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夜行书生】 驯鬼 (33)

真算的时候殷无确实还挺靠谱,苏荷甚至比捷报早回来几个时辰。


当时是傍晚,他踏着夕阳余晖走来,昭月兴高采烈地奔向他,苏荷也温柔地将她抱在怀里……


然后立刻嫌弃地捂着鼻子推开,“你和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待过,怎么身上一股子香火味?”


昭月茫然地闻了闻自己的衣服,什么味道都没有啊,她和殷无不过才聊了半刻钟,这他都能闻得出来吗?


不去当缉毒犬真是可惜了。


“难道是个和尚?还是道士?宋昭月,我才离开几天?”苏荷醋意大发地抬起她的脸,凶狠道:“老子最近正好想吃点清淡的!”


他要咬死那个六根不净的出家人。


昭月根本不怕他吓唬,笑着摸了摸他的脸,“慧玲请了个法师为边疆战士祈福,我也去求了求神明,保佑你平安归来。”


苏荷怔愣在她的笑容里,听到她为他祈福,希望他平安归来的话语后,心里更是柔软得难以附加。


刚刚还张牙舞爪的人,瞬间收敛了浑身的刺,乖顺安静下来。


苏荷扬起嘴角,明明很受用,却偏要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忍住嫌弃重新将她抱紧,“你傻了吧,求神还不如求我。”


昭月气恼地锤了下他的背,“你还说我,身上血腥味这么重,你是不是趁着打仗假公济私了?”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个人!


苏荷丝毫不觉得惭愧,“本想赶尽杀绝的,偏你那三哥妇人之仁,接受了投降。”


不过这次由他给予的恐惧,足够让契丹铭记终生了,能早点回到小公主身边也好。


苏荷疑惑不解道:“我吃宫里的人你生气,怎么吃契丹人你也不高兴,那不是你们国家的敌人吗?”


昭月抽了抽嘴角,对苏荷的脑回路彻底无语了,难道真的是他天性如此,才能用最无辜的语气说出最残忍的话。


若是换了别的穿越女,此刻说不定真就要谋杀亲夫了,但她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心,无论他是什么样子,她都不会后悔。


昭月在他怀里蹭了蹭,又摸摸他脑袋,“幸好你遇到的是我,以后我会好好管教你的。”


“你把我当狗呢?”苏荷惩罚意味地咬了咬她的唇,本想继续发作的,但几日不见,他想她实在想念得紧,如今温香软玉在怀,难免起了些坏心思。


他把昭月压在墙壁与胸膛之间,热烈亲吻着她,还难耐地伏在她身上磨蹭喘息,“管就管吧,我身上有个地方,现在急需你管管。”


谁说这不是色令智昏的大狗狗呢?


昭月亲了亲他的脸。

就这样吧,短暂的幸福也好。


她已经做好了不顾一切的准备,原本以为只要她什么都不说,就可以瞒天过海,直到她半夜醒来,身边不见了苏荷的踪影。


要不是身上痕迹明显,她真的会以为苏荷还没回来,自己只是做了个春梦。


昭月呆呆地在床上坐了半天,思考苏荷会去哪里,最后她心想,殷无这家伙算得确实有几分准,他真的要有血光之灾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