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雨不歇

雨不歇

 

【咒乙】当你是高层派来的橘子

悟你杰(夹心)

@沉寒 抓人点梗文(这么晚才写好真是口咩)



你是在五月快结束的时候被下派到高专来的,此行的目的是对五条悟以及夏油杰行监管之责。


至于原因,这两人在上一次祓除咒灵的过程中太过乱来,破坏了大量公共设施,以至于要花费巨额财产维修重建。


空旷的教室里,夜蛾气恼地对虽然跪坐但毫无反省之意的两人指指点点,“综上所述,你们俩要是不想挨处分就给我好好表现!”


“可恶。”几乎是夜蛾刚走,五条悟就站了起来,不爽的视线直直投向你。


你:“  ? ”


他把你堵在墙壁与身体之间,低头凉凉地警告:“喂,小橘子,回去之后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,不需要我来教你吧?”


虽然不知道他称呼中的含义,但你本能地猜到不是什么好话,你皱皱眉,态度很正直,“按照咒术法则第三章第十四条,威胁或贿赂监管人员者,一律开除学籍。”


五条悟被你气笑了,他重重掐起你的脸颊肉,还拧了半圈。


“你该不会天真的以为,老子真的在乎什么处分或学籍吧?”他阴测测道。


还咒术法则?他就是法则!


不过小橘子的脸捏起来手感不错啊,软软的滑滑的……惩罚意味好像逐渐变质。


你捂着被揪疼的半边脸,眼泪汪汪道:“五条悟,你袭击监管人员,我要举报你!”


“别这么粗暴嘛,悟。”夏油杰笑眯眯地制止自己的挚友,把他拉开了,然后彬彬有礼地朝你微笑,“真是抱歉呢,这位……嗯…橘子小姐。”


确定了。

这俩货都不是什么好人。


但你还是决定不跟他们一般见识,首先表示退让,表达出自己的善意。


“我知道两位都是很优秀的咒术师,只要好好表现,我不会为难你们的。”你诚恳地说。


“怎么好好表现,像狗一样摇尾乞怜?”五条悟勾着冷冷的笑,说话依旧带刺。


你耐心也告罄了,怒气冲冲地指责他,“五条悟,你知不知道你造成了多大的损失,光是路面,建筑和绿化带,就要花费数亿日元重新修葺,而且,这已经不是你们的第一次了吧?”


“嘶……”夏油杰倒吸一口冷气,仿佛他听到了什么有伤风化的问题,神情很是为难,“橘子小姐,关于我们的第一次,这完全属于个人隐私,恕不方便回答你呢。”


“拜托你听完整啊!!!”你实在被他们搞得没脾气了,感觉沟通不是在同一个次元。


夏油杰看着你又羞又气的模样,笑得始终温和自在,好像刚才的虎狼之词不是出自他的口中一样。


这个高层派来的橘子和他想象中有些不同呢,虽然依旧古板,总是把条条框框挂在嘴边,但姑且还算呆萌。


就这样,你变成了他们俩的专属小尾巴,走到哪跟到哪的那种,且手里时刻拿个放大镜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,一旦发现他们有闯祸的苗头就立刻跳出来阻止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他们有了个故意逗你玩的新爱好,到处惹事生非只是为了看你着急的样子。


两个屑DK行事依旧嚣张,一点儿也没有处在挨打边缘的危机感,反倒是你为了他们能顺利通过监管期,各种小心翼翼。


但生活中的无语远不止于此。


比如说现在,夏油杰又凑上来蹭你的奶茶喝。


你忍气吞声道:“咒术师的工资不是很高吗,我们一定要三个人喝同一杯奶茶?”而且还是共用一根吸管!


“诶~~那边居然有喜久福的分店,我要去买,”五条悟毫无征兆地捧住你的脸揉搓了一阵,然后笑嘻嘻地对你说:“没有小橘子的份哦。”


虽然已经互通了姓名,但他还是一直小橘子小橘子地叫你。


“谁要啊!”你朝他踹去,被无下限挡住。


一级咒术师和特级咒术师之间,似乎存在着天堑般的差距。


五条悟贱兮兮地朝你摊手,表示:“打不着~”


垃圾五条悟,给我等着瞧吧。


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你眼中燃烧着熊熊的复仇之火,按照规定你是不能揍监管对象的,但规定中没说不可以买凶杀人。


你扯了扯身旁夏油杰的袖子,在你踮起脚他同时弯腰配合的共同努力下,你得以凑到他耳边说悄悄话:“给你五十,帮我揍他一顿可以吗?”


他轻轻笑着,手不着痕迹地摸上你的腰,以同样的音量在你耳边低声回答:“给我……我帮你打爆他的头。”


你像只受惊的兔子,一跳离他三米远,耳朵听到了它不该听的话,以至于现在红得像发烧。


“你们刚刚瞒着我说什么呢?”五条悟拿着喜久福的纸袋回来了,视线在你们身上来来回回,六眼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。


“秘密,”夏油杰微笑着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即使是悟,我也不打算分享哦。”


五条悟直勾勾地盯了他半晌,忽然冷笑出声,他把纸袋丢给你拿着,开始活动手腕,“总感觉火大啊,打一架吧?”


虽然是问句但并没有在商量,话音刚落他就直接动手了。


好哎!几掰猫大战流氓狐。


你冷静地拿出放大镜准备观战。


毫不夸张地说,自从来到高专,你每天都在盯着日历数着天过日子,好在这份苦差事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
“小橘子,祓除咒灵你也要跟着去?”五条悟勾上你的肩膀,毫不客气地将身上重量往你那边压,“我们接的任务可是很危险的哦。”


还有什么能比继续留在他们身边更危险呢?


此次任务就是最后的考核了,只要不出意外你就可以向高层提出结束监管的申请。


你推开压在你身上热乎乎的肉墙,自信满满道:“放心好了,我是一级咒术师,不会拖你们后腿的!”


夏油杰装作很吃惊的样子,拍拍你的脑袋夸奖道:“橘子小姐已经是一级了吗,真棒。”


特级请给我闭嘴。


有他们的武力值,以及你的严防死守,此次行动圆满收尾,几乎没造成任何周围环境的破坏。


你高兴地向他们宣布:“结束了,两位!”


“祓除一个一级咒灵,就把你高兴成这样?”五条悟又忍不住手痒地去捏你的脸。


你躲开他的手,“我是说监管任务结束了,我要走了。”


“走?”夏油杰罕见地不笑了,“走去哪儿?”


“当然是从哪来回哪去啊,”你丝毫没有察觉到他们俩的不对劲,自顾自地说着:“虽然你们两个嘴巴毒,脾气坏,性格差……但我还是打算替你们美言两句。”


五条悟低着头笑,墨镜遮住他眼里的情绪,“终于可以摆脱我们了,真是恭喜你。”


“橘子小姐看上去确实很高兴呢,”夏油杰已经恢复了原本气定神闲的样子,还有闲暇关心你的情绪,“悟,我猜要不了几天她就会把我们忘得一干二净了。”


你尴尬地收起笑,“怎么会呢……我还打算给你们写信的。”


监管结果通知信,应该也算信吧?


“哦,写信啊,”五条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笑着凑近你,“我明白了,这是拒绝留电话号码的意思吧?”


下一秒,你被他手刀劈晕了。



(隐藏结局就是…就是……监禁play🙈)

雨不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雨不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