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火影】晓组织生存法则(43)

“可是我想留下来,”知叶闷闷地说:“你和飞段,你们根本就不需要医疗忍者,我去了干啥,当吉祥物吗?”


她才不要。


角都察觉到了她的抵触情绪,便没有再强迫,暂时退让道:“我们会在这边多待几天,你再好好想想。”


目前也只能这样了。知叶点点头算作答应,抚养权争夺战暂时告一段落。


她在地上才站了不到五分钟,飞段又忍不住抱她在怀里,“嘿,小笨蛋,跟着我们划水不好吗?不用出力就有工资拿。”


“嗯?有工资拿吗?我怎么从来都没有收到过?”事关重大,知叶甚至忘记了挣扎,她把询问的目光投向角都。


后者立即避开视线,“飞段,废话少说。”


两支队伍聚集在一起,势必要执行合作任务,出于对小朋友的保护,角都体贴地选择了一个不用见血的活儿。


当然,和钱有关。


黎之国上一任大名的密室,其中储藏着富可敌国的宝藏,还有一只价值连城的玉箔杯,据说是天界之物,曾属于六道仙人。


黎之国百年前曾发生过一次叛乱,为了防止财宝被掠夺,大名将钥匙投入了熔炉之中,虽然后来战事平息,却再也无人能打开密室。


雇主是黎之国如今的大名,他只想拿到玉箔杯,其余的财宝都可以拱手相让。


于是他们决定,休整一日,明日一同前往黎之国。


吃饱喝足后,睡意又袭来,知叶打了个呵欠,无精打采道:“抱歉,我又困了。”


鼬闻言便想伸手抱走她,却被飞段躲过,护得死紧,“抢什么?我还没玩儿够。”


角都嗤笑一声,语气凉凉地问他:“扛尸体的时候,怎么不见你这么积极?”


“尸体又臭又硬,哪个变态会喜欢扛?”飞段立刻反击回去。


知叶也很不理解的样子,看他的目光仿佛是第一次认识他,“飞段,看不出来,你很喜欢小孩子吗?”


想不到啊想不到,邪神大人的脑残粉,疯批银发美人居然会有一颗人妻的心。


角都有福了?????


飞段嫌弃地皱眉,“怎么可能,小孩子又哭又闹烦人得很,还管理不好自己的排泄问题。”


但是手里这个懂事的就不一样了,手jio都变得短小可爱,软软的抱着很暖和,身上还有一股香香的奶味儿。


最主要的是,她听得懂人话。


飞段越看越觉得喜欢,埋头在她身上狂吸。


知叶朝天翻了个大白眼,要不是她了解飞段,知道他只是把她当成猫猫狗狗在吸,否则真要大喊一声变态。


看着怀里蹭来蹭去的脑袋,她使劲儿薅了把,指缝间立刻多出几根银色的发丝。


“嘶……”飞段倒吸一口冷气,吃痛地抬起头,质问她:“你拉我头发干什么?很疼的啊笨蛋。”


知叶吹走指间的发丝,镇定无辜地回答:“我睡着后身体年龄会占据主导权,我睡梦中就喜欢拉人头发,还磨牙流口水,你不是要抱我吗,我提前让你适应下。”


飞段嘴角抽了抽,盯着她沉默片刻,把她塞回了鼬的怀里。


“不要了,还给你。”





(那些留言说马上开学的,你们最好是真的!

😡😡😡)

评论(38)

热度(4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