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咒乙】醒醒,他比你会玩

傩/悟/杰/甚


【甚尔】

家族之间的联姻,约等于利益交换,何况你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,但规矩束缚,你不好直接驳了族中长辈的面子。


虽然表面上一直配合着相亲,但你早已决定好,和甚尔相处一段时间后,就随便找个理由拒绝掉这门亲事。


赌马场门口,有侍应生拦住你,“小姐是第一次来吧,必须要下了注才能入场的。”


其实并不用,但是他们征集到赌资就有提成拿,放着单纯不谙世事的贵族小姐不骗,还能骗谁呢?


你压根听不懂对方给你科普的那些规则和知识,更别提光玩法就有好几种,不愿浪费时间的你随便选了三个顺眼的名字,“一共多少钱?”


第一次有人问他这种问题,侍应生都懵了,这样的冤大头可遇不可求,他试探性地报了个数字。


你面不改色地点头,“可以刷卡吗?”


找到甚尔时,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,你在他身边坐下,没去关注激烈的赛况,而是轻轻扯了扯他毛衣的袖子,一副要促膝长谈的架势。


他明明一直盯着赛场,却准确地捂住了你的嘴,甚至没让你开口,“退婚是吧,理所当然的事,我知道了。”


该死的马,还追风者呢,基本上寄寄了。


随着赛事结束,甚尔把手里的废纸揉成一团扔掉,然后低头去看你的那张,前三名全中,而且金额押得不低。


按照赔率,你绝对是全场最大赢家。


果然,人和人的命运早就是注定好的,现实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。


他再一次确定了,于是大笑着,由衷地高兴,“不愧是大小姐,命就是好,像我这样的烂人,怎么挣扎都没用。”


你听说过他在禅院家的待遇,而他被拿出来入赘,更是证实了传言。


心里忽然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你没有多想,便郑重地,将手里的兑奖券双手奉上,“送给你。”


“分手费?”他玩世不恭地笑着,毫无心理负担地收下。


你诚实地摇头,“想让你高兴。”


甚尔顿了顿,开始询问你理由,“为什么不想和我结婚?”


“以后要是吵架,我打不过你。”你眼神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忧虑。


他看起来像是会打媳妇儿的人吗?甚尔思考了会儿,提出解决方案:“不如这样,结婚之后,你想打谁,我就帮你打谁。”


包括他自己,这总行了吧?


你还是有些犹豫,“可是你养的狗太丑了。”


嗯?他什么时候养狗了?


甚尔好半天才意识到你说的是丑宝,他面不改色,“丑宝被车撞过,它也不想的。”


然后如愿地看到你眼里涌起愧疚。


竟然是身残志坚的丑宝,你无措地扣着裙子上的珍珠,努力找补:“好吧,丑宝其实也没有那么丑,它眼睛又大又圆……”



【夏油杰】

“我要跟你散伙,杰,”你把笔迹龙飞凤舞的绝交信甩到他办公桌上,目光痛心疾首,“我没有想到,你在从事高危反派职业!”


夏油杰将手中未处理完的教务暂时放到一边,有些头痛地看着你,“都在一起三年了,你现在要跟我翻旧账?”


“哈!”你发出一声荒唐的冷笑,语气满是上当受骗的愤怒。


“你骗我说出来搞宗教,让我帮你,我还以为你家里开寺院了,结果倒好,我刚刚才发现,我已经被咒术师界除名了!”


怎么三年了才发现啊?


夏油杰内心平静吐槽,但他发现自己竟然一点都不震惊,“哪里骗你了?确实是在搞宗教,至于寺院,我想想,前几天有个教众似乎捐了一所。”


重点是家里有没有寺院吗?


你想了半天,却想不到话来反驳,你向来说不过他,干脆不想了,反正这次过来就是单方面通知他一声。


“总之就是散伙,我要回高专了。”


“你回不去的,”夏油杰拉住你的胳膊,用的力气有些大,“你跟了我三年,却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你觉得他们会相信你?”


你满脸的无所谓,“那我就回去自首,本来就是我识人不善,给我定什么罪我都认了。”


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一腔孤勇,透明澄澈,仿佛什么肮脏的事物都沾染不了她。


“你真的要站在猴子那边?”他最后一次,试图改变你的心意。


你不假思索地道:“他们不是猴子,我站在正义那边。”


幻梦终于破碎,夏油杰漠然地朝你笑了笑,许久之后,轻声开口了,“好啊,我尊重你的决定。”


“算你还当个人。”你抽了抽手,没能抽回来。


无数咒灵在你们周围显现,他安抚地摸了摸你,不顾你的反抗,强硬地将你拥进怀里,“从现在开始,你是我的战俘了。”


强迫或自愿,他都必须留下你,有你在身边,他便感觉自己还不至于孤身一人。



【五条悟】

白发黑衣,腿长手长的男人往你对面一坐,语气有点儿惊喜,“啊嘞,瞧瞧我发现了什么,一只咒灵,还是特级呢。”


你是特级没错,但战斗力基本为无,属于特级中的搅屎棍,唯一擅长的就是装人类装得特别像。


从未有咒术师识破你的伪装,出于对最强的尊敬,你开始假装歪果仁,“帅锅,窝听不懂泥在说什么啦~”


五条悟双手托着下巴,完全不吃你那套,但还是很惊喜的样子,“真的嘛,老子在咒灵界也属于帅哥,好高兴哦~”


你抽了抽嘴角没说话,五条家家主,特级咒术师五条悟,被他盯上的咒灵无一存活,在咒灵界风评极差。


场面一度陷入尴尬,你当然不可能主动承认自己的身份。


僵持不下时,他随便对你施了个术,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的那种。


“啊!”你吃痛地捂住受伤的胳膊,忍不住口吐芬芳:“你这邪恶的六眼……”


“哈哈哈。”他看了看你点的单,毛豆泥鲜奶油味大福。


有品味哦。



【两面宿傩】

你也不知道是怎么闯入了他的领域,面前这个四只眼睛的男人显然是咒灵,而且还是极不好惹的那种。


区区末流咒术师,你已经知道自己的下场了。


暗红的空间,遍地的枯骨,都没能让你大喊大叫,痛哭流涕,你只是四处张望着。


宿傩单手撑着下巴,冷静地看着你在他的领域里走来跑去,随手就能捏死的虫子罢了,不必急着杀。


但你嚣张的态度,诡异的行为,确实让他产生了几分好奇,他纡尊降贵地发问了,“虫子,你在找什么?”


你跑到一块空旷的地方,似乎很是满意,抬头期冀地看着他,“我死了之后,你能把我埋在这儿吗?”


原来是知道自己此次凶多吉少,所以在他的领域里给自己挑选块墓地吗?


不知道该夸她懂事,还是该笑她狂妄。


宿傩从骷髅的王座上跳下来,稳稳落到你面前,和他温和的笑容不同,他的手狠狠掐上了你的脖子,“我有说要给你留尸首吗?”


被拒绝的你也没有生气,丝毫不抵抗,平静地闭上眼等待死亡。


但宿傩却放开了你,皱着眉很不高兴的样子,“虫子,不怕死吗你?”


没有尖叫,没有眼泪,没有挣扎,像条死鱼一样让他杀。


一点都没有让他爽到。


你摇摇头,崩溃的时期早就过去了,你早已接受现实,“得了绝症,反正命不久矣。”


怎样杀一个人最有趣?


首先,要给她希望。


反转术式之后,宿傩粗暴地抓着你的头发,将你按在地上,语气兴奋异常。


“现在,可以哭一个给我看看了。”





(大爷那篇可能有个bug,反转术式好像只能治疗外伤,治不了疾病。)

(哎呀不管了。)


评论(78)

热度(7456)

  1.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