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火影】晓组织生存法则(42)

脚步声略微停顿后,便没有任何迟疑地径直来到他们这一桌。


除了鬼鲛之外,还有两个意想不到的成员。


“角都,飞段,你们怎么来了?”她塞了个饺子进嘴里,惊讶地问。按理说成员之间除了搭档外是极少碰面的。


她刚想说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,但飞段在看到她如今的模样后,已经忍不住笑哭了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,还真被角都说着了!”


飞段也不嫌弃她围兜上的食物残渣,把她抱起来细细打量,然后再次笑哭,“怎么看都太搞笑了鹅鹅鹅鹅鹅!”


看到她倒霉,至于笑出鹅叫吗?


知叶:冷漠jpg.


角都瞪走了阴魂不散的女店员,然后看向她,一副“果然不出我所料”的神情。


“上个月从你这边划进来的钱款,比往期少了一半有余,我料想你可能出事了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


知叶满目震惊,“就这?就为了这点小事,你们千里迢迢地赶过来?”


“钱的事情没有小事。”角都果断冷静地纠正。


飞段抱着她,忍不住手痒,捏了捏她肉肉的脸颊,“能看到你这么好玩的样子,不枉我千里迢迢地赶过来了。”


“是谁把她弄成这样的?”角都冷冷地看向鼬和鬼鲛,面色平静,语气中却蕴含着怒意。


上个月他可以说是损失惨重,收入没达到预计的数额,这让他现在很想杀人。


“这个嘛,鼬先生和鲛肌各自要承担一半责任吧,”鬼鲛想了想又补充,“知叶她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。”


合着就你一个人无辜呗?

知叶无语地心想:你清高,你了不起。


角都拎着她的后衣领,把她从飞段怀里解救出来,他看着鼬和鬼鲛,冷冷地勾唇,“看样子你们保护不好她,既然如此,我看今后还是让她跟着我和飞段吧。”


“啊?”知叶被他拎着,像个玩偶挂件一样在空中摇摆。她能拒绝吗?感觉还是鼬神比较靠谱。


“放她下去,你弄疼她了,”鼬平静地看着角都,血轮眼猩红,“至于让她跟着你们,不可能。”


知叶歪头,震惊加倍。


至于一上来就开万花筒?


鬼鲛也冷笑,待不待见知叶是另外一回事,“跟老子抢东西,很有被削的价值。”


“知叶早晚要加入邪神教的,她属于我和邪神大人。”飞段站到角都身边,镰刀泛着金属冷光。


两支队伍清晰了彼此的立场。


对峙中,她弱弱地出声:“家人们,注意团结好吗?”我们可是同一个team的啊!


四人同时看了她一眼,又默契地一起无视了。


知叶:…………


她开始挣扎起来,角都立刻放她下去。


他现在是真的担心这棵摇钱树再有哪里磕了碰了,然后影响赚钱。


知叶站在他们中间,试图跟不死二人组讲道理,“我跟鼬和鬼鲛组队,是佩恩首领决定的。”


角都快速回答:“佩恩那边我去说。”





(组织内部开始争夺抚养权啦)

(新年快乐,给大家拜个早年)

(写得好辛苦,想要红心蓝手🥺)

评论(75)

热度(53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