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咒乙】当你用小鹿斑比的眼神请求他

杰/悟/宿/惠/棘



【狗卷棘】


狗卷始终不紧不慢地,像是欣赏一场恶作剧般,任由自己的恶劣行径,引起你浑身战栗。


他还乐在其中,又怎么能仁慈地放过你呢。


可是你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啜泣的声音从枕头里闷闷地传出来,“阿棘,你在欺负我……”


是啊,就是在欺负你。狗卷发出一声轻笑,毫不掩饰地在内心承认,他故意拖长了音调回答你:“鲑鱼。”没错哦~


可恶,不要用这么单纯的眼神看着你,然后面不改色地继续干坏事啊!!!


因为他的咒言缘故,你一直处在边缘状态,身体明明已经很兴奋了,却始终无法到达顶点。


你双手在空中胡乱抓着,眼泪也不争气地掉下来,快被他折磨得神智不清了。


狗卷握住你的手,以十指相扣的姿势压在你脑袋两侧,他歪了歪头,更低地凑到你面前,似乎在观察分析你的状况。


他在考虑!他动摇了!


你没有错过这个机会,湿漉漉的眼睛一瞬不瞬地与他对视,语气委屈可怜到不行:“求求你了……”


狗卷心虚地眨了眨眼。


好可怜。

算算时间,已经一个小时了呢。


他慢吞吞地动起来,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你颈窝,最后深嗅了一口你的气息。


“高)潮吧。”



【伏黑惠】


“阿惠阿惠~”你跑到他面前,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,满含期待。


伏黑惠顿时面露纠结之色。


又要吗?

早知道当初就不用这个接近你了。


难得有一个两人都空闲的日子,山河无恙,春暖花开,你的全部心神都聚集在他身上才好。


内心挣扎半晌,他下定决心般偏过头,小声拒绝:“不可以。”


你并没有放弃,坚持不懈地转到他面前,扑在他怀里,仰头看着他请求,“拜托嘛…🥺”


“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……”伏黑惠被你抱着,基本上无路可逃,他知道再这样下去肯定又是你的胜利,干脆闭了眼不看你。


你摇晃着他撒娇,“惠惠~”


“也不要这样叫我。”他果然很快就败下阵来,红着脸睁开眼,终于放弃抵抗。


不情不愿,但又无可奈何。


“玉犬。”

“脱兔。”


生活真奇妙,想不到有朝一日他会嫉妒起自己的式神。



【五条悟】


你朝他晃了晃手里的喜久福,笑容灿烂明媚,“悟,陪我练习好吗?”


“不好!”五条悟大声拒绝你,没有半点犹豫。


他算是看透你了,只有在有求于他的时候,才会用这种软软糯糯的语气跟他说话。


不是指点咒术,就是让他当陪练,他期待的花前月下,谈情说爱呢?统统没有!


这算哪门子的交往?


“你这个玩弄我感情的渣女!”五条悟恨恨地抢走你手里的喜久福,目光幽怨地盯着你看。


喵喵喵?你满头问号。


怎么回事啊,感觉特级咒灵都没有此刻的他怨气冲天。


五条悟泄气了,他沮丧地开口:“我有这么糟糕吗?和我在一起除了修行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了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?”你好笑地抱着他哄,“五条大人这么帅气,又是最强,还家财万贯,每个女孩子都会喜欢你的。”


五条悟沉默下去,虽然没有挣开你的怀抱,却也没有因为你的话开心起来。


让不可一世的五条大人产生了自卑情绪,这简直是犯罪行为。


你叹了口气,只好向他说出实情,“因为你太优秀了啊,五条家的长辈们本来就不满意我,我若再不努力些,更加配不上你了。”


五条悟闻言气得不行,忍不住狠掐了一把你的脸,“那些烂橘子的话你倒是奉为真理,老子让你亲亲抱抱你就百般拒绝?”


你眼泪汪汪地看着他,用眼神向他传递自己的委屈:我已经好可怜了,你真的还要再责备我吗?


五条悟:“………”


他别扭地抱紧你,默默把这笔账记下了,“都是烂橘子的错,老子早晚杀光他们!”




【教主大人】和【诅咒之王】

涩涩反派们给我滚彩蛋里去🥵

彩蛋字数1500+

评论(19)

热度(2592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