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歇

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只能告诉自己坑多不压身。

【夜行书生】 驯鬼 (34)

她不知道能去哪里找苏荷,也不知道怎么找到殷无,只好坐在宫里等。


所幸苏荷没让她等太久,天亮时他就回来了。


昭月一见到他就开始哭,眼泪像不要钱的珍珠一样滚落下来。


苏荷见了怜惜,一点一点吻去她的泪水,耐心又温柔,“抱歉,我想在你醒之前回来的。”


“你去哪里了?”昭月哭着问。


“你不肯告诉我的事情,我去问问别人也不行?”苏荷抵着她的额头无奈轻笑,“别哭了,我又没吃了他。”


昭月蹭掉眼泪,“你不要听他瞎说。”


苏荷却没应声。


昭月愈发心慌,紧紧地拽着他的袖子,生怕他忽然消失不见,“不许做傻事听到没,你敢让我守寡,我就敢改嫁!”


“我又没打算死,你守什么寡改什么嫁?”虽然明知道她是故意气他的,但苏荷还是忍不住较真,以深吻作为惩罚。


这种话,他听也不想听。


昭月闭着眼任他亲吻,晨曦的阳光透过窗棂,在地板上留下一段剪影,岁月静好,却转瞬即逝。


她似乎感觉到了苏荷的决定,睁开眼,认真无比地看着他说:“你若死了,我绝不独活,这不是气话,我是说真的。”


苏荷点点头,第一次笑得很满足。


他摸了摸昭月的脑袋,让她靠在怀里,“闭上眼睡一会儿吧,等你醒来,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的。”


“苏荷,我不想睡。”昭月红着眼恳求他。


她终于感到绝望,因为她知道自己阻止不了苏荷,选择权,从来都不在她的手中。


苏荷安慰她,语气很平静,“从前你给我讲道理,我总是不肯听,也不肯改,我总觉得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有本事将你留在身边,又何必为难自己,去做一些困难的事。”


“可真正决定要做的时候,才发现其实既简单也不为难,原来爱可以让一个人轻易地变好,并且心甘情愿。”


“阿月,我会乖乖等你的,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随意轻贱生命。”


“因为我现在理解了………”


“痛失所爱的心情。”


【系统】叮!恭喜达成任务:让鬼王苏荷改邪归正。






(开启现代篇啦!)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